红河人大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立法动态 > 正文

红河州人大及其常委会召开2024年度立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15时53分  作者:方永平  来源:州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编辑:管理员  阅读次数:1058
分享到:

227,红河州人大及其常委会召2024度立法工作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仁斌主持召开会议并讲话。州人大相关专委、常委会法工委,州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蒙自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场景.jpg 

会议强调,2024年度立法项目聚焦了全州发展改革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是切实把州委改革发展决策同立法决策结合的具体体现,参会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并扎实推进,确保依法依规高效完成。

会议要求,深刻认识立法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发挥立法的引领作用。正确把握立法工作的指导原则,做到增强特色意识,立足州情立法;增强问题意识,用问题引领立法;增强民本意识,做到立法为民;增强体系意识,维护法制统一。熟悉掌握起草、审议等方面的程序规定和相关要求,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严格把握立法时限要求,按照既定工作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州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方永平)

相关阅读:

您是第41157493位访问者
COPYRIGHT 2017 www.hh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红河州蒙自市 邮编:661100 电话:0873-3720408 滇ICP备11002010号

滇公网安备 53250302000185号